close
話說
上禮拜日
跟掰咖到東區的Mr.J吃晚餐
Mr.J→周O倫開的義式餐廳)

其實還不錯
不會不好吃
只是..
貴了點
食物份量小了點
(也有比較吃的飽的,可是我付不起XD)

不過裝潢很不錯倒是真的!

還有一些烏ㄟ謀ㄟ照片
完全就是...
供民眾拍照用的餐廳


後來還去逛了一下師大夜市
(你也知道 那麼一點點我是吃不飽的

之後要回去的路上
我很ㄟ小把掰咖的機車熄火
(好孩子不可以學唷)
結果
竟然發不動了!!!
綠燈了
我們就這樣卡在路中間
還好車子都沒撞過來
哈哈哈
整個超北爛的我
XD

對不起啦
整個就心驚膽跳
下次我會記得不要熄火
你的小車會發不動


改天再去吃別的吧!!
記得約我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