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補習完回家

終於給我等到202了!

一下華中橋
站在旁邊的女生
突然低頭跟我說話(因為我坐著所以她要低頭)
好像是日本人,因為口音很特殊。

她剛才一直在翻包包
從上車翻到我快下車
原來

她說
她找不到錢包

問我有沒有30元

超級不巧
我口袋有一枚50元跟一枚5元
錢包翻一下,更慘..只有三枚1塊

她說
那可不可以借她刷(優游卡)

更不巧
昨天我刷的時候,已經亮紅燈
顯示[餘額不足

問了後面的阿桑有沒有50零錢跟我換
似乎是..沒有
她捐獻了15塊給那個女生
我把那窮酸的3枚一快也給她

有一股衝動想叫他拿我這50元去投

不過 想想
最近應酬多(?)有點透支
所以
還是就3枚吧..

不過她一臉還是很感謝

日行一善的感覺真好(雖然只有3塊)


如果她真的是日本人
那我應該給她
台灣人好親切!]的印象了吧!
哈 拓展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