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在醫院發生了
開心的事..



我...和張醫師聊天了


整個超開心的啦!!!!
感謝 "純桃"

哈哈!!
好害羞唷





晚上發生了很雖小的事
我把報告忘在圖書館了
急急忙忙要飆去拿
結果...



被門夾到手指 = =!!!

指甲裡整個紫一條
超痛的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騎車整個很輕柔的催油門..
打字整個很輕柔的按鍵盤..

慘西西呀



請不要看照片這樣不起眼的小紫色一條
真的很痛

不信?
你給我過來 我用門夾你試試看
真的超痛!
騎車吹風整個涼到刺痛啊!!!!



雖小神快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