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寶一整天都在外面,
因為家評的關係,
我們要跟協會的人一起啪啪造。

一早七點就到福和國中外面等待,
真的是..超尷尬的!
一堆國中生要上學,我就站在校門前等,
大家經過都會看我一下,而且也有老師看我...
整個就想快點走。
去之前在公車上也是尷尬到不行,雖然沒規定只有國中生能搭,
但是一上車就混在一堆穿一樣衣服的小孩群裡....
怎麼看都超異類

說好聽話我們今天當志工,但說穿了根本是苦工。
一開始我們幫忙搬重的東西這是沒什麼關係啦,應該的嘛!
但是後來回到他們協會裡面...
我跟小寶就想說看要不要幫忙用個資料什麼的,
結果竟然...
叫我們去整理她們的倉庫...
真的很亂、很多灰塵。
很巧的是我跟小寶的鼻子都會對灰塵過敏
狂打噴嚏、擤鼻涕...。
好不容易整理好倉庫,出來跟理事長聊個天,
那個幹事又說...
「等一下你們吃完飯吼~幫我整理一下另一間」
挖勒....趕羚羊....

是志工嗎?
不,是苦工?哈= =

不過中餐是他們請的,而且我們也挖到一些寶,
所以,就當是用勞力換取果實吧!!

理事長人超好,而且很像 洪金寶。 
哈哈!

話說下午去家訪的時候也還OK啦,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因為幹事跟老師一直警告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總之今天就當[日行N善]!行善是美德~
我在積陰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