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許多語助詞(就是傳說中的髒話)看前請三思XD


基本上...

來過我家的人、跟我很熟的人都應該知道,
來我家住我都沒有什麼禁忌,
就算你要脫光走來走去也沒關係,
只要你敢脫我就敢看。

只有一件事情是我..
絕對絶對絶對絶對(乘一百次)不能忍受的,
那就是「襪子」!!

沒錯就是「襪子」!!!!!!

我的床就只有這個禁忌..就是襪子不能上我的床!!
剛洗好的..不接受
就算是新..也不行
妳他媽的剛回來給我放在床上我整個就「」!
還給我不湊巧的放在老娘的睡衣
趕鈴羊勒草枝擺!
這是怎樣?
給你方便不要當隨便!!!!

我是好人不是死人
是有感覺的好嗎?!

我到現在還是只有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