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其實沒什麼重點,
只是對於我看牙醫跟大家做個報告。(無聊!) 
ˊωˋ 

基於上次的某意外(可以知道的都知道的),
我斷斷續續的去看了牙醫好幾次,
真是很要命。
不是錢要命,是那個鑽的聲音要命。 



怕看牙醫的人都知道,為什麼我們害怕看牙醫? 
原因百百種,我就說兩種。

之一,就是""。
俗話說的好: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有這句俗話嗎?@@) 
是不是? 牙齒痛是不是要人命? 
痛就算了還會腫的跟麵龜一樣! 
其實...也不全只有壞處。
因為太痛,就算想吃也不能吃,可以順便減肥。(= =哪門子好處) 

害怕看牙醫原因之二,就是"器械"問題。
為什麼牙醫用的工具都這麼大聲? 
為什麼牙醫用的工具都長那樣?(不然要怎樣?) 
每次.. 只要想到醫生拿著那枝東西鑽阿鑽的... 
不在現場都聽得到那可怕的轉動聲! 
>X< 
可以麻煩哪個專家改良那些工具嗎..? 

以上兩點根本就是看牙醫的夢魘。



每次要去都緊張的跟要搶銀行一樣。
不過,醫生都很溫柔!
噗...重點應該不是這個。= ="

這一次,敝人在下我!
非常勇敢的看完了該看的次數。
該鑽的都鑽了,該補的也補了,終於可以暫時停止虐待了!
醫生說三個月去一次就OK了!

整個就是普天同慶! 歡天喜地阿!
(有沒有這麼高興..)

為了慶祝這麼偉大的情操..(什麼啊?)
我決定今天晚上要試做小點心
(今天一看完牙醫我就衝去農會買好材料了!)
嘿嘿,
順便證明我每天看電視也不是白看的,多少都有學到一點啦。
明天再放上我成功的食物照片!
(開心)=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