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相信關愛我的各位... 
都知道我的一顆門牙怎麼了。
 (不知道的請連結→ GO ←) 
現在就要給大家看我的缺牙照
給你們笑吧~

注意!!!!!
不要給我到處宣傳!
不要分給別人看!
不要給我偷存!
要看之前身邊只能有你自己~快檢查有沒有別人!
沒有吼!?
那就來吧~~~
鐙鐙鐙鐙~~
(心理建設中)



















































  
笑吧!!!
你們大聲笑吧!!

實習很辛苦的~快趁現在大笑吧!
我會原諒你們。ˊˋ 
ps來看過的給我留言!這就是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