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骯髒的東西,不愛的不要看

男人阿.....
男人阿.....

很賤!
賤賤賤!


原本覺得...
啊~還是有不錯的男人嘛!
想說交情這麼久了應該算是夠熟悉,沒想到最後還是只能用失望來形容!
什麼詼諧的語氣!去你媽的你不了解女生!
我知道沒有男人不愛正妹,但是....
反正就是很逼機很逼機啦!吼!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
我不是什麼聖人,沒辦法假裝不知道!
所以..
原諒我兇你
原諒我一陣子不屌你,或許一陣子等於一輩子,
但 就是這樣!

* 是我沒看過好的男人,自認好的不必回應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