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跟佳彥一起在我家趕工,終於結束!16張邀請卡!誕生啦啦啦(歡天喜地)
其實現在已經快一點了....zZ 上次去開會,無緣無故被罵,而且只是個某組長(也不是我這組!)
x你的xxo!本來就說好我可以不必出現,只要傳達我該做的事我就會做好給你們
不知內幕的人在那邊基基歪歪自以為會長!
x的勒~你以為我一定要參加噢!妳以為我自願噢!
當時我退出的話看你們這些東西留給誰做,給你面子不要不知羞恥再給我嫌東嫌西老娘也不屑留下來,
有什麼了不起?!對升學有幫助?也不必用被羞辱來換!ˋˊ
 你們班加入的人多不代表你的地位就有比較崇高!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老娘也是有嘴的!只是要不要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