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會有今天,會感冒會發燒,證明我不是笨蛋= =哈!
從昨天晚上就覺得身體發燙可是又很冷,蓋了2條被子才睡.
早上5點多就被熱醒還留鼻血,整個就是感冒+發燒!
下床走路還覺得肌肉超級酸痛,走樓梯還會抖..害我龜速騎車到學校.
早餐也破天荒的只吃了半碗的碗糕 囧(果然不正常)
勉勉強強的把報告講完,哩哩辣辣的真是拍謝我的組員們.
上到第4節國文終於決定要去保健室睡覺,沒想到美如陪我去的時候,
老師說才剛有2個人躺,而且只有兩床,所以沒我的位....
老師建議我先去看醫生,想想也沒別ㄉ辦法,就往大門走了
結果遇到卡蔡扶著芒果,怎麼今天大家的病痛特別多...
這種時候都會非常想我老媽,我就打給我老媽求救,
原本他說不來,後來還是請了一下子的假載我去他家休息~
真是愛我老媽 >///< 每次都接受我的任性...
在我媽家休息了一個下午睡了幾個小時,果然好多了,
肌肉酸痛變少了,頭痛也好多了!又快要是一尾活龍了ˋwˊ!
ps.非常感謝關心我的大家,還有幫忙我的各位! 
        真是給大家天麻煩了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