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發現一件糟糕的事,
我忘記把昨天打好的心得傳給育如幫我印了!ˊˇˋ
整個很緊張,但也沒辦法。
打了電話給育如沒人接,打給明月已經在搭公車,真是天要我亡阿阿阿...!
無奈的把檔案存到mp3裡,想說應該可以去老蔣那印,沒想到我的倒楣運氣不只到這..。

  騎車去學校又差點掛在計程車輪之下,整個心裡超級xooxx,
害我當眾"撇輪"(台語)而且為了剎車我還站起來,右腳大拇指超痛的!
真的很想罵那個司機幾句,還瞪我勒!搞屁阿!
雖然我是真的騎很快,but,在哪邊轉彎就是不對拉!(怒)
差點慘死也就算了,他xx的竟然下大雨= =,更囧的是,我到學校才發現..
我忘記帶mp3的傳輸線了!

  God...Are you hate me ?
遇到育如跟阿廖和短短,她們說...老蔣不在....
算了算了,倒楣,我認了,我很背阿阿阿。
後來在短短的熱心and交友廣闊(而且不斷的安慰自認倒楣的我)之下,
我順利的借到傳輸線,也順利的印出來,更順利的交給了校長。
真是普天同慶,歡天喜地啊! 倒楣遠離我~

END  ˇ(=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