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下雨,不過還是照去
擇日不如狀日,改日不如今日

我跟明月阿嚕一起坐火車,中途遇到一個怪怪的阿桑
塞樓說他上車就被這個阿桑盯上一直被唸,還叫他當他的媳婦
哈哈
後來塞樓走到我們這廂會合,沒想到過沒多久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有人在唱歌,還頗大聲
沒想到看到一個阿桑打扮的很粉紅還綁兩支坐在我們斜斜對面聽著耳機唱歌
仔細一聽...是周X倫的"簡O愛"耶= ="
塞樓說他就是剛才要他做他媳婦的阿桑 
噗 這是巧合
那ㄍ阿桑還一直跟空氣說話,整ㄍ就很詭異
坐阿桑對面的人不是裝睡看手機就是吃芭樂,沒人敢看他
後來我們正斜對面有人下車了,空了一個位置
我就跟塞樓說他搞不好等一下就過來坐那了XD
塞樓叫我去坐那個位置,我就說那他就會坐我現在ㄉ位置也就是你隔壁了
哈 沒想到我的嘴好ㄉ不靈瞎的靈,竟然真ㄉ坐到正斜對面了
最好笑的是還一直跟我講話,我笑他也笑是怎樣
還跟我介紹資生堂的東西很好用叫我去買還要報他的名字有打折..
還有說到周X倫,不好好唱歌跑去拍戲真的很奇怪...
一直跟我講,是因為我有給他眼神交流嗎?哈

到了湖口下車之後和佳彥會合,沒想到下著大雨
雨勢變小了我們就騎車往小叮噹GO
整個很悽涼的感覺,很空曠
買票的時候我們還很白目的問小姐"裡面有人嗎"
那ㄍ小姐一臉不想屌我們的樣子,哈哈..
在門口的時候就看到了很令人懷念的東西,熊貓機器車,就是要投錢的那種
大家都對那ㄍ最後印象,想當初我跟我奶奶一起坐在上面拍照 = v =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不錯,很多有趣的東西!
不過夏天去的話更棒,有很多玩水的設施,我們當下決定下天還要再去!
佳彥他們都不碰水,陷害我去用那些設施,整ㄍ就濕身 哈哈
還有阿姨很好心的跟我們講哪裡有吹風機XD
後來有一個地方她們說輸的拿傘去站在下面(也是要濕身)
真的是...倒楣,又是我,因為我猜輸


後來我們還有去玩碰碰船跟碰碰車,哈哈真的很不錯
佳彥跟塞樓一直在轉圈,超好笑的
人少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在意別人眼光可以笑的很爽很誇張
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屋子,斜鏡 凹凸鏡 等等的
還有很多傳聲筒 大聲公 類似的原始發明(好適合教育XD)
整個就是很開心(可能只有我最HIGH吧XD)
好玩就好!(玩的時候都沒下雨,整個就是連天都在幫忙)

出去小叮噹之後,佳彥帶我們去打保齡球!>w<
沒想到第一次玩的明月身藏不露,都以慢速球來維持高分
還連續給我幾條斜線(小滿貫)
反倒是比我們常玩的佳彥老大....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呵
第一局我還險勝塞樓,第二局我吊車尾
噗 只能說..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XD

玩玩之後3點左右,我們到佳彥家等他媽媽
佳彥上樓看影片,我跟塞樓阿月在一樓無聊玩大富翁
本來我大賺了,結果....
塞樓你故宮蓋什麼房子!還給我蓋3棟!
1萬1!!1萬1!!剩下幾百塊還玩ㄍ屁ˊˋ
後來小賺了幾千,沒想到...
明月你的赤坎樓蓋什麼房子!9千?!!
結束 再見 我破產了 game over 掰掰~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後來也沒作到報告,實在太晚太累了
不過也達成了一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