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學期
今天註冊,看到大家還蠻高興的
過了一個月,果然都沒變
嘴巴賤的嘴巴賤,啟智的啟智 
哈哈 XD

真是辛苦明月跟育如了
當服務環保果然很累吧
老師沒提醒我的話,我都忘了我是副班長了
= ˇ ="

註冊完,
我/佳彥/塞樓/卡蔡/ㄎㄟˇ食A/ㄎㄟˇ食B/糖糖
就先去環球吃飯等跟芒果會合一起看電影
"糯米正傳"
唉,我只能說,失望

話說今天騎車到環球前,小寶陪我去買了安全帽
ya!!我想要全罩ㄉ想很久了說
新的新的 ya!
感謝小寶都給我建設性的建議!還幫我殺價!
真是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