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八百年沒來發文了...

真是抱歉啊!!!!!!!!

(也好多照片還沒上傳....韓國..唱歌...)

因為..畢業之後沒多久..

我就踏入職場新鮮人的領域..(沒有學生價了...)

畢竟是新人

一刻也沒辦法鬆懈

太多要學要背的東西了!!!!!!

SO....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拉~

我只想快快上手!!!!!!!!!!!!!!!

讓??閉嘴!!!!!!(喵的只會出一張嘴!!)

抱歉...我失態了

 

噢!我在台北市醫學美容診所上班

(下面有連網址想知道再去看)

xx診所

有興趣的朋友來找我吧!!!(雖然我還是菜鳥)

讓我練打針更好!!!!!!!!!!!!

我急需這種機會~~~~

哈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