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人還沒來  門口合照一下XD好久沒見了說 

end因為顧聊天照片就這樣了  哈開開心心end

全都是績優股生日快樂唷!

090701衝忙的照了兩張歡迎來電領取號碼排 

現在當學姐很秋歐!哈 我跟麗君療房殺人事件 哈

我&尤尤,要嘟大家一起嘟妳的笑容.. 

紙片報仇

  

 

因為資優生佳俞的邀約
忽然我想起了一些從前


打開msn
看著離線分類裡的某個名字
點開聊天視窗
打開歷史訊息記錄
看著從2008年分開時的談話內容
那是多麼要好才能打的字
那是多麼要好才能說的話
多麼的自在 多麼自然
那是最初的我們不是嗎
突然 我好想哭
最後一次聊天 竟然是2009年1月
真是....
好幼稚 好幼稚!!!!!
但我知道
即使重來一遍 結局依然不變

讀二技這段時間
我不知道是甚麼讓我改變了
我只知道我想珍惜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常常想起一段話..
「朋友不用多,真正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所以
我想好好的擁抱妳們
妳們都是我想珍惜的重要朋友
最真實的我 也只有妳們看得見
我相信 妳們也都像我想妳們一樣想念我

不要因為時間和距離沖淡感情,好嗎?
i miss you you you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