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不論是線上.FB.網誌.電話.當面.簡訊...

全都讓我很高興!!都讓我燒起一點一點的溫暖在心裡!

還有胖胖跟綺綺...

謝謝妳們>w<(其實我真的覺得妳們好像忘記了xD)

紗郎嘿~~

 

 

但是好奇怪..

今年,

我莫名的..有那麼點空虛..一點心虛..downdowndown

被很複雜的心情籠罩著..怎麼都趕不走

甚麼時後...

陽光才會回到我這呢...

我喜歡自然笑的感覺。

 

happy brithday to me~

沒有吹蠟燭,祢還是聽得見我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