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純?哈哈哈哈

YA!最近頭髮燙直了也染了!!
(不過這是還沒染的照片,哈)

心情真的會影響好多事情
我就是這麼被感性牽著走的人!

 

最近又想了好多,
依舊是在"未來"打轉!
我想我有一點小方向,

雖然一定不會讓大家都滿意(我知道,有支持就有反對),
但至少..
那是必須向著自己的心邁進的。

我還是相信
未來是自己的!所以前進的路..自己選擇!
因為...沒人可以對你的成功與否負責!!

當然,這並不代表自己爽就好,
意見、建議,我吸收我接納,
因為,
那是一份份的關心和擔心,
但是結論,請讓我自己選擇。:)


請相信我並且支持我!!!(這應該是很多人想說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