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張怪的!

hey!!!!
又一段時間沒po文了!!!!!

不用說
熟的人就知道我在幹嘛 對吧!!
忙東忙西忙打工忙考試
終於今天期中考在嘩啦啦大雨中結束了
恭喜恭喜(?)
接著
就剩最最最重要也最最最不擅長的專題了~
(好拉..我承認有一些~時間都耗在臉書所以懶得打網誌咩...)

話說昨天又倒楣了!
下個機車,說巧不巧..(我改不掉從右邊下的習慣.....)
诶..沒錯!
右腿又被排氣管燙個正著拉!!!!!
這次還有點不小
洗澡的時候最痛苦
都會滋滋滋...斯斯斯...的刺痛刺痛
就算我把腳放在馬桶了歐!
抬高了歐!
奇怪那個水就很喜歡往傷口那邊流!!!(-A-)a

好啦最後我是想順便問一下
有沒有人認識會車衣服的阿姨、朋友呀!!!

我我我...我他咩咩的好不想花那幾千塊做專題的禮服啦!
打工的錢根本就不夠阿冏

拜託
請佛心來著的人兒幫幫我吧~>A<
(我還是會付錢的嘛,不過可以3千以下嗎........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