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終於進了電影院
雖然不是看"特種部隊"(看過都說好.害我好心動)
但也看到了一部好片!!!

去看孤兒怨
 
「孤兒怨」(滿分5的話我給4哈哈)

這部的結局真的是讓我意想不到
驚人的事實
我只能說
外國人的化妝技巧真的太強了啦!
那個小女孩真的會讓我傻眼
一直做一些非孩童的事情
後來才知道
原來 這一切都是合理的。
(不過她一直不死是怎樣)


不過
她跟爸爸那邊我真的快笑死了!!XD
還有
中間有一段,爸爸媽媽好激情!廚房也要!
哈哈哈哈哈



by the way,

她圖畫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