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剛開始荒了一陣子
要做的事情很多
只等時間追來

不久前到最近
宅了一陣子..
(但也不是瘋狂的那種)

歡迎大家無聊找我一起宅

遊戲名稱:楓之谷
伺服器:藍寶

0908 
YAYAYAYA
看這圖...
我就是宅翻了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千外別想不開叫我帶.因為.我很弱XD



什麼??
你很強想帶我?歡迎回應報名
哈哈哈哈哈哈
(sXXt...我真是宅翻天了囧)

 

[一些些日程報告]
(是現實生活不是遊戲.謝謝)
8/10
課程開始
即將發展新專長
期待
8/15
同學會
一定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