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期末考了

這個時間還發文?
你沒看錯
現在凌晨五點
我正聽著微微小鳥叫準備入睡

因為
肝,不會說話
。(等其開口,便是爆肝)


嘖嘖
剛翻完考試的講義(注意:是翻.不是讀...)
睡覺前還是想
分享那個有如耳垢般渺小卻又讓我忍到現在的基巴毛事
但...............就是很雞巴毛啦!!!!!
key word 會不會太假了我做不到

 

 


對了!
剛剛上傳6/19彩妝課的照片
看自己畫的越看越覺得有喜感
小芬鈴臉出自俺之手 
(不要殺我....大家都不知道你是小芬玲放心)

本來聽說考創意
那正合我意
but沒想到
老師只愛華麗(那題目是在訂個屁!?)

對別人:[嗯(點點頭),這邊再怎樣巴巴巴拉拉巴拉的會更好巴拉拉拉拉的...]很有建設


到我這:[呵(氣音),你這是在畫漢堡神偷噢?]豪邁走人


嗯,達到娛樂效果,不跟妳記較
so我還是很爽的fallow我的心畫完她
so評分時間愛華麗就給我B-了


果然78...(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