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這樣 

上個星期六、日
開始了芳療的店務實習

但我想說的....跟芳療完全沒有關係。


那位老師好特別
我覺得
自己好像被看穿了
完完全全

老師還告訴了我
一些難以忘懷的話
那是在描述一個我沒發現到的自己

好像真的是那樣
那個我
常常無形中影響到我認知中的自己



聽完後..
那些話就此種在我心裡
無時無刻
衝上腦海讓我反覆思索
不受控制
....。

 


 

 


會不會
哪天發現....
其實我是...
已故偉人王x慶先生失散的子孫?? ◎▽◎白癡
(雖然我不姓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