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物館.jpg 


博物館
博物館
博物館驚魂夜2!!!!!!!!!!!!!!!!!!!!!!!


終於看到了!!!!!!
天知道我想看想多久了!!!!!!!!!

感謝綺綺跟我一起去坐第二排(脖子真的會很痠)
沒想到都上映一陣子了座位還是爆滿
果然...
大家生活壓力都頗大的(?)



去看之前
有人跟我說了些話.甚麼..

"這集比第一集難看"
"小朋友才會想去電影院看吧"

還好我預知(?)到這都只是一些唱雖的話
還是義無反顧的去看了!!!!
哈哈哈哈


這一集一樣很精采
整個場景變的更大
歷史人物又多出了好多
而且
這集還穿插了一段可惜的愛情!?
(想知道噢?我偏不說啊!留給你們自己去看啦)


話說
我好喜歡裡面那個第一位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
女行員.jpg 
個性非常直爽.敢愛敢恨.勇於冒險!!


而且
剛剛我才發現
飾演女飛行員的"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竟然是..
「曼哈頓奇緣」裡那個極度夢幻一定要翹小手指的女主角!!!!!!!!!!!!!!!!!!!!!
↓↓↓↓↓↓↓↓↓
2222.bmp 
(一個柔一個剛.她的戲路會不會太廣了啊)
難怪電影在放越看越眼熟越喜歡
哈哈
以後我會多注意有她參與的戲。

另外還有一個角色我也頗喜歡的
就是對"矮"短"非常敏感的..拿破崙
他的台詞雖然不算多
不過就是很有趣啦!

還有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
三隻"愛神邱比特"..臉跟歌聲非常不搭嘎!!
異常大隻的總統先生"林肯"..定格那一幕非常有喜感!

怎麼樣啊
一定有人不懂我在說甚麼齁
聽不懂就快點去看吧!!!哈哈
(除非你笑點異常高)

對了!
還沒看過並且準備要去看的人們請注意
電影撥完之後還有一小片段喔!
是跟黑白圖畫裡那段有連接的。

 

總之
看完後的感想就是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