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溫馨 
超溫馨

時間過得好快
又到了屬於媽媽們的日子
偉大的日子..
母親節!


老媽~母親節快樂!!


希望您每年都長的一樣(?)
一樣年輕美麗!
一樣充滿活力!XD





謝謝媽媽 總是對我不離不棄
謝謝媽媽 總是為了我飛奔東西
謝謝媽媽 總是在背後當我的依靠
讓我知道自己可以甚麼都沒有..
因為我還有您
謝謝您讓我知道您愛我
謝謝您願意繼續等待
等待我的未來
依然有您的未來

我好愛您!!

 

每到這樣的日子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快點賺錢
快點成為有用的人
快點送讓媽媽可以拿出去炫耀的禮物
快點讓老媽過不必為錢煩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