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沒品的有打了一點點點xx.三思再看)

 

最近真的好滿

爆炸爆炸再爆炸

連公車司機都可以聯合有四張嘴的歐巴桑在那邊嘴砲轟炸我

這世界真是變了

 


我他媽的動力快回來啊!!!!!!!!!!!!!!!!!!!!!!!!!!!!!!!!!!!

p456.jpg

 

話說上次在火車上遇到一群老外
拉溜啊搭的英文好順
明明跟旁邊那個一直拉褲子令人不舒服的阿北一樣有白髮
但怎麼眼神就是一直不小心游移過去
還很巧被他們對到我的眼
還好我有聽懂
不過心臟太跳擋到喉嚨
答不出來
只好擅用我..
靈活的肢體語言
親切有唇紋的笑容
跟他們來一段無國界交流


我想..
我又成功的做了一次國際邦交
真是太棒了呂育嫻
國家棟樑啊!!!!
(瘋了)




英文真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