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2 

二十一歲了!

感謝今天祝福我的大家!!

不論

線上的祝福-
廖仔、美如、雅雅、呂珊、如玉、阿翟...


網誌上的祝福-
畢加、煙草...


簡訊上的祝福-
胖孟、綺綺、塞樓、小丁、親愛的媽咪、彥文、鐵霸伯伯的兒子、佳彥、
育如、玉媛、辛苦的老爸、明月、淑妹、丁盈豬、饅頭...


當面的祝福-
婕哥、雯立、小靖、小美琪、小芬玲...


不是很誠懇的祝福-
例如那個盧詩婷啊~跟那個盧詩婷~還有盧詩婷!!(哈哈哈哈)


我都很開心!!!很感謝!!!


尤其要感謝..

最讓我感動的育如兒特地寄來的精製卡片!!!(我也好想妳!)

短短時間成立了另類關係的婕哥女兒送的卡片!!!(這麼客氣!!我認識你也好開心的!!)

剪刀情緣吵吵鬧鬧相處的雯立送了小蛋糕跟卡片(我很驚訝XD感謝啦)!!



還有

也謝謝不惜肉的小羽涵搶大伯的湘涵變成小芋園的玉媛可愛的小丁丁跟小莉琦
謝謝你們特地陪我去市區逛逛!吃夜市大餐!!!
因為還有你們在這,所以我才不用孤單的過生日!!>u<



最後..

下星期一去吃好料~這星期日的聚餐~

我都好期待唷!!!!!!




呂育嫻
妳真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兒!!!>V<

-----------------------------------------------------------------------------------------

就在剛剛...
我已經打完網誌準備洗澡,假裝要來找東西喜湘湘送來了一個驚喜XD
竟然是生日卡片跟....
自認了解我的某人男友選的"焦桃牌愛扶好".....↓↓↓

照片0376.jpg 
........
什麼我沒男友就喜歡這個啊!?
明明就比較適合小羽涵.....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謝謝..
胖胖胖胖胖孟打給我的網誌XD!!!!
你真的是太北七了!!!
我不要簽名照!!!!!!!!!!!!!



最後!!!剛好剛好剛剛剛好!!!!
12點整!!
親愛的婕哥生日簡訊安全抵達啦!!
哈哈哈哈
妳贏了!!!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是個幸福幸運的女孩!!!!!
愛妳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