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我  
病了 病了
SICK SICK



一早起床沒說話不知道
一走到早餐店點餐...竟然沒聲音!
以為沒開嗓(?)用力點講....
X的..竟然必ㄘㄟ..........尷尬死了啦!!!!(老闆真好都沒笑)

整天下來
我就是以一個..
非常有磁性的男聲在說話!
不僅女生們拜倒在我的嗓音之下(?)
就連同校路人的男生都會偷看我(懷疑我變性?)
哈...
老師也問說..你怎麼這麼嚴重啊?
我也不知道..睡起來就這樣了~(很MAN的回答)


害我喉嚨痛了很多天
還痛到脖子僵硬、腦子痛炸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原來
還是感冒啊...
希望看完醫生後能很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