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自拍 

(pic:那是紅線XD我回北港媽祖廟求的唷~哈哈)

 

回家了
回家了
在南部開開心心領完紅包..
婀不對..
是..開開心心跟家人過了新年後
又回到台北了
今年雖然不像以往阿北開車載著我們這些大小朋友出去
但我們家算是去了頗多地方
而且該怎麼說..
有一種..
比較自由的感覺!
我們孫子群有自己去嘉義逛(孫子群就是..沒大人!)
老闆講的很神 晃!
呂珊 菜單也很可愛
真的...很突破了!!
(雖然爺爺還是一直唸啦哈= =)

 

除了北港跟嘉義..
我們還去了
台中!草屯!彰化!
最開心的是...
去草屯還約了育如!!
一定要兩人合拍啊!!
..我的雙下巴露臉 
真的真的好想妳噢!!!> <

來台北記得打給我!!!
要再一起出去唷!
我會留錢的(?)

 

 

可惜
阿蕎家裡要出門
不然....我們就可以牽手逛嘉義了!!!
哈哈
(..為啥要牽手?)
而且我還可以去你家拜訪拜訪..
讓你的家人們見識一下"火車便當同學"真人版的說..
不過沒關係!還有明年後年大後年.....
也期待你來基隆找我玩唷!!!XD


總之
腦容量是很小的
所以就    不說了!!哈哈( 我就很懶得打咩~~︶3︶ )

不過...
很勤勞的(?)已經上傳一些照片了(手機拍的)
之後
等我妹堂妹那的照片都放上
就可以再補到相簿拉XD

這篇的重點就是

我回台北了!


啦啦啦啦啦~

朋友們快來約我!!!!!!(趁我紅包尚在)

 

 

還真想再去個哪玩。
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