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897932569.jpg 

好身材
好臉蛋
好個性
好配合
好愛你

這些
幾乎是所有男人夢想擁有的女人。




或許有些男人一看到
馬上就會義正嚴詞的跳出來說....


「哪有!我才不是看外表的」

「屁勒!個性合比較重要好不好」



甚至又有人會說

「我就喜歡肉肉的女生阿~

 

 

是阿是阿
所以上面才會打著"幾乎"。

但事實上
又有幾個能堅決的否認
倘若可以
你會不想擁有一位
有著好身材、好臉蛋、好個性、
而且還好配合,又剛好很愛你的女人嗎?


所以說
其實是在於"能不能"有
並非"想不想"要吧?

 

 

 

 

 

 

 

 

 

 

 

 

 

哪天
我也要成為某人心裡夢想的女人!

 

好啦
我知道很沒意義
如果可以誰不想
不過
我就是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