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呂育嫻的稱號就是:

據說是超級無敵霹靂之劍

 

 

 

 

未命名.jpg   


呂嫻VS婕哥

 

婕哥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呂嫻的天際。

呂嫻肚子餓了,騎著婕哥去吃大餐。

婕哥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呂嫻的天際。

呂嫻對婕哥告白,婕哥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婕哥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呂嫻丟過去,把呂嫻電的吱吱叫。

呂嫻對婕哥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婕哥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婕哥靠近呂嫻,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呂嫻肚子餓了,把婕哥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婕哥肚子餓了,把呂嫻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呂嫻靠近婕哥,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婕哥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呂嫻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婕哥跟呂嫻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看彩虹頻道。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一頭霧水

這不是我編的啦(我還想不到這麼多)

是今天咱家婕哥

傳了一個好有趣的網站給我玩

結果都好.....

 

 

智障.....

 

 

我好喜歡噢!!!

創造者真是天才!

哈哈哈哈

 

 

 

我也想玩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