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897931739.jpg

好快!
轉眼就2009年了!

 

來感謝一下這幾天...


31號下午-1號下午‥
感謝阿呆跟我一起發呆一起坐車吹風去當女殺手(?)
感謝佳彥讓我見識&體驗師姐的技能...尻芭辣....
感謝饅頭&糖糖這麼辛苦工作還是拼命來跟我們倒數!
感謝明月讓我警惕一件事..跨年前不要吃燒鮮草(你還好吧)
感謝塞樓的爸媽提供我們好吃的烤肉!!
感謝塞樓的哥哥去找女朋友所以我們不用睡冷冰冰的地板!
感謝塞樓家的阿勇給我看了很多場精采的東西!(哈....好害羞)
當然...順便來感謝一下塞樓本人
感謝塞樓約我們去妳家跨年烤肉還剛好看到煙火!!
(雖然不是101的但..看在清x兄的份上免強接受..哈)

1號晚上..
感謝老爸在這冷的可怕天氣帶我們去吃天香回味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貴
但還是很感謝

2號下午-晚上..
感謝胖孟跟我一起奔波到京華城買綺綺的bd禮物
感謝彥文接我電話還幫我查了樓層讓我不像無頭蒼蠅亂亂飛
感謝老媽請我們吃西提幫綺綺慶生
感謝綺綺生日快樂讓我們又可以歡聚一堂耍北七
(妳又跟我更接近了是吧!19就快2開頭了啦)

特別感謝:
京x城
賣那種...白目的東西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哈哈哈哈

 

 

說到2009...
我的2008米斯特多拿滋桌曆(彥文贈)
到底了沒得翻了....ˊˋ

 

 

好啦!
重點是...

...

..

 

 

 

 

 

 

 

 

 

 

 

 


我沒桌曆了。

1

2009年....
我沒桌曆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