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就有點不順...
算了!
那些就不提,小事nothing!
不過一群妖孽。

 

下午上完芳療
開開心心下山跟湘涵兒去買車輪餅
沒想到一大堆人在等
但...想吃>不想等
所以
我叫了一個奶油一個芋頭
湘涵兒叫了一個芋頭
之後邊聊邊等


等啊等
一批換一批
一輪換一輪
這輪總該到我們了巴!!嘿嘿


啊勒...


靠邀
怎麼沒放芋頭餡的= =
果然是忘記了

我和湘涵兒就跟老闆娘再說一次
結果他就馬上夾了前一輪做好的給我們
付了錢還想說"唉唷!意味的快"
結果
我看了我那袋餅......


怎麼有一塊有蘿蔔絲炸出來炸出來炸出來.....


我就把他中間擠開
一看

 

 

 

 


= =...................是菜圃的是"菜ㄅㄛˋ"的!!!!

 


馬上
我轉回去跟他換
我說:「老闆,你看這個是菜ㄅㄛˋ的吧?」(口氣還很和善)


老闆接手看了看說:「對啊!這個有菜炸出來的就是菜ㄅㄛˋ沒錯啊!」
(看看這什麼廢話.....我也知道有菜炸出來是菜ㄅㄛˋ= =" )


我說:「可是我剛剛是叫一個奶油跟一個芋頭耶....」
(我要什麼才是重點吧!誰管你有沒有菜炸出來)


老闆竟然一臉不悅的回我:那你就是要等啊~而且要等很久!看你要不要再換一個奶油啊~!」


我說:「可是你剛才又沒跟我說你要幫我換!我哪知道妳給我換菜ㄅㄛˋ啊!!」
(老娘肝火都上來了!!說那甚麼屁話甚麼鬼態度!)


老闆還是一臉不悅的說:「好啦好啦!我確定袋子裡這一個是奶油!那你要不要換啦?」


我氣又無奈的說:「好,那就在一個奶油。= =
可惡!誰叫我想吃

 

後來拿到我馬上就咬一口確認

 

嗯!是奶油!
我就跟湘涵兒一邊批判那個強詞奪理的老闆娘
一邊走去搭波A
結果很不巧的搭波A竟然沒開
我就陪湘涵兒去買晚餐那邊順便等小羽涵


就在這時候
我拿起第二個餅準備幹掉他
歡歡喜喜的一口咬下
沒想到...(並不是又菜ㄅㄛˋ)

 


....


....

 

 

 

 

 

 

 

 

 

 

 

 

 

 

 

淦!

竟然是紅豆的!!!!!!!!!!!


竟然是紅豆的紅豆的紅豆的紅豆的....................


真是夠了.....

 

 

我整個氣到想走回去
這可憐我不愛的紅豆餅餡噴那個老闆娘!!!!!!!!!


 

可惜...
學校附近只有那間
要是有別間我馬上就行動了啦!!!


可惡!!!!!

我不過就想吃個奶油餅跟芋頭餅啊啊阿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