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怒怒

怒怒怒怒怒

 

可惡!!!

惡人先告狀勒

沒搞清楚就在那邊亂講

老娘白天在家時間比你還少

偶而假日白天早起開燈會死啊!!!!!!!!!!!!! 

我這一面又沒有陽光會照進來!!!!!

你是腦殘嗎?!  淦

而且開燈沒出聲又不代表我不在

誰跟你忘記關燈就出門啊!!!!!!!!!

亂講話!!!!什麼骯髒嘴!!!!!!

 

也不知道誰電用比較兇齁!!!!

 

你不要在家煮東西不就很省電?
你不要用插電的吸塵器不就很省電?
你不要課那麼少都在家不就很省電?
你不要考前幾個禮拜睡覺都不關燈不就很省電?
你不要冰箱開開關關不就很省電?

 

老娘大部分都在外面吃,還外加聊聊天混一混才回來,
根本就沒比你長時間待在家!
地板也是用手撿頭髮髒東西用抹布或衛生紙擦一擦,
根本就沒插電吸塵器這東西!!
星期一到四我都有課,星期六從早到晚也有芳療!
最近連星期日都要,也是從早上到晚!
到底哪來的時間在家裡白天開燈!!!!!

我白天在家頂多就剛好不用開班會那天或星期五!
也不過就幾天而已,
用膝蓋想也知道你用電的時間絕對比我長!
真不曉得你哪來的臉說我浪費電!

媽的B

當我傻子都沒再看啊

真是夠了

小人一個。

 

 

再忍也沒多久
隨你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