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昨天)

我們:
壽星-小稘。我。佳彥。塞樓。大廖。饅頭
加上阿廖的朋友...大象(到底叫啥啊你??)
一共算是?人隨便啦

總之
我們浩浩蕩蕩
一同提前歡慶了小稘2X歲的生日!!
YAYAYA!!!

嗨翻了
我們一群人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好害羞噢!!!>///<
那個櫃台小姐一定想歪!!一定!
還叫我們不要太大聲
我們是生日趴不是轟趴耶!
而且其他去那邊的男女老少
不就是為了要有一個依依歐歐大叫的空間才去的嗎?
不是嗎?哈哈哈

不過
真的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浴缸整個很大還有七彩燈跟電視!
整片浴室跟廁所的隔牆都做透明的...
這..會不會太HIGH了  想上大號怎辦?
(到底為什麼要整個透明= =)
還有那個電視一開...
哇靠...是很HIGH的那幾台!!!
是塞樓最愛看的那幾台唷~
是回家切不到的那幾台唷~
哈哈哈哈哈你不用解釋了
不過真的很可惜
沒看到傳說中的八爪椅
...(想幹嘛啊?哈)
XDD

話說 壽星
雖然婚紗是我跟妳一起去借的
不過後來你ㄙㄟ豆之後
整個看起來超正的啦!!
迷死人囉!!!
好像真的有要結婚的FU (只差新郎?)
哈哈
而且再幫你的同時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蠻喜歡新秘的工作!
妳開心我開心 大家都開心!!YA!


好期待下次噢!!!
快想好你的主題吧大廖!!

 

最後
再次提醒各位
快把我們羞死人的照片上傳吧
我要偷!!!
千千萬萬記得上鎖啊!!!!
(我那些照片外流妳們就完蛋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