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YAYA!!!

好久不見的妳們~
我好想念噢!

前一天塞樓就來基隆找我,超感動的
可惜糖突然要上班,
不然一定鬧翻基隆廟口吧我們!!哈

隔天
我跟塞樓就到台北跟小稘&去吃"和民"
本來我還怕太久沒相處會不會沒話題聊.會不會尷尬
也怕插不上妳們工作人的話題
沒想到大家還是一樣積哩括啦的扯不停
這種感覺真好!!
這種不用修飾不用保留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我愛死這樣的聚會了啦!!
耶耶耶耶!!!>v<

不過...
為了my荷包著想...
還是久久給他一聚次就OK了XD
這樣也比較珍貴?


期待我們班多點人的雙十聚會!!!
那場面光用想的都快哭了我?


大家有空快來基隆找我吧!!
怕麻煩的等我有車再來好了~哈

陳塞樓也快點再來讓我打打罵罵ㄉㄧㄤ一下吧!!
整個就變發洩包了你,哈哈哈哈(我知道妳也喜歡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