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我老媽的母校-江翠國中考試
整個超熱的
熱死了
熱死了
根本就坐不住
一整天考下來
我覺得我的腦子已經快燒壞了
然後
第一科就考基醫給我們下地獄
我完蛋了我
我知道什麼叫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總之我完蛋了
內外
我也沒望了
希望我的基護跟產兒精公可以高一點
文昌君啊
我要求的不多
每個都給我來個七八十以上就好
真的不多....囧
(再怎麼說我也是有去龍山寺看你的嘛~)
讓我補一下基醫跟內外的分數吧吧吧吧   ) ) )


還有明天...
加油!!!!

雖然說我轉科了不是迫切的需要護士護理師執照
不過我都砸了五年的錢了
我還是須要給自己跟爸爸一點回饋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順利的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