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回來了

街上的招牌都是中文
計程車都是黃色
路人都是滿口中文的黃種人
電視也是中文發音還有中文字幕
廣播也放著熟悉的中文音樂

噢~
看得懂聽得懂的感覺真好

我從印尼飛回台灣囉!!!

不用再暈船
不用再暈機
不用再暈車

真是
太好了



不過話說這趟印尼七日遊
還不錯玩唷!

叢林野戰BB彈超痛
逛街SHOPPING最爽
公主島玩水超美
浮淺餵魚吃吐司蜂擁而上
香蕉船玩到流鼻血開船的還叫我拍他囧
野生動物園餵動物吃蘿蔔超可愛
會抽菸喝寶特瓶水的大猩猩
紅毛猩猩拍照好想養一隻偷親他
高級印尼百貨公司
印尼路邊攤砍價殺殺殺
印尼家樂福好多新鮮貨
印尼肯德基有
黑黑的印尼人遊走馬路穿越車陣超危險
吹口哨的印尼人是搭訕?(可惜黑的我沒啥興趣)
跟我講一堆聽不懂的印尼人
印尼蚤市超便宜
印尼明星有比較白(但還是黑)
印尼偶像劇好像不錯看但聽不懂
印尼高速公路人可以上去?
沒有門的路邊攤廁所要收錢也不提供衛生紙
動物園裡的廁所照樣收錢管你付了門票沒
肯德基有洗手台一樣沒廁所
小費一萬塊聽起來很闊(其實台幣才30多塊)
臭臭的河很多垃圾
細細輪胎的機車
很瘦的棉花糖
語言不通照樣做好事之幫助小妹妹找家人(台灣人超善良,是不是)


其實
還有很多很多特別的事
不過我打字很累
SO你知道的 就這樣啦 哈哈哈哈

我的視野又更寬了許多唷!!
當台灣人真是太幸福了

經過這次出國我也更確信一件事

英文真的要好好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