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了我未來的學校報到
不熟的地點、不熟的禮堂、不熟的路
一切就是"陌生"二字來形容
重點是
我連科系都陌生
在踏入那個禮堂的瞬間
我的腦海裡不段有話在跑
"這樣是對的嗎?我這樣的選擇可以嗎?"
類似這樣的話不斷不斷的在我腦子重播

我很害怕

我看著未來即將跟我同班的其他人們
我覺得更徬徨、更無助了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互相認識聊天
一起來一起走
每個人都很漂亮很會打扮
而我
就像異類一般不協調的坐在一旁
靜靜的

如果我妹沒有陪我來
我的恐懼...可能就不只在腦海裡重播了

我知道人總是會面對新的環境新的面孔
我知道不論如何這都是我該面對的
我知道我畢業證書已經繳交沒有退路
我知道的...
我有叫自己正面積極的想
"老天讓我走到今天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
雖然這麼說
但我還是對於這些未知..感到徬徨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