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可喜可賀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拍手聲)

反正
一定會再見面的
五年耶
我們情比金堅!(好俗,哈)
so
don't cry


but
敢不與我連絡.....
敢在路上裝不熟...
你們就等著上尋人啟示頭版吧!























以下是"需定期與本人我呂育嫻保持聯絡名單"
  1.吳佳彥
  2.吳姿縈
  3.李佳俞
  4.林育如
  5.柳美如
  6.陳明月
                       7.陳思如/陳映婕/陳思洳
  8.游毓嫻
  9.廖育瑩
10.蔡宜君
11.戴郁文
12.魏毓稘
13.蘇彥文

以上13位 恭喜恭喜
哈哈哈哈哈




so sorry...
忘記打不同班的friends了
請原諒我...
以下是"需定期與本人我呂育嫻保持聯絡名單"

外加版
   1.齁冰U
    2.掰咖圓
    3.丁盈豬
 4..同學

以上3位恭喜恭喜

PS.還有沒打到的...請與我連絡,哈(我記性不好請原諒我)

五專生涯正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