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佳彥阿蕎雅雅去西門町看"心動奇蹟"
本來要去環球的
沒想到竟然沒上映

不過這一部還真是超級催淚的!!
好看到爆!
劇情也沒甚麼好說的啦
有看電視還是坐公車的應該都知道了
就是狗跟人跟地震災害
總之就是很值得看
必哭!!

好笑的是我旁邊旁邊的媽媽帶了兩個妹妹來看
結果我發現
當我吸一下鼻子還是擦個眼淚的時候
隔壁的妹妹就會很沒技巧的偷看我
哈哈哈哈
話說我也偷看了他(禮尚往來嘛~)
只不過我比較有技巧 都用眼角餘光偷偷瞄
他是整個往前坐然後頭整個右轉斜向我
我實在是不發現也難
對不起噢妹妹~


我想說...
他大概是...
想瞧瞧別人怎麼哭?
哈哈
是嗎?是吧!

就是這樣啦

害我也想要一隻瑪莉

(點瑪莉進網站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