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將將將將 鏘鏘鏘鏘
我們的...
畢冊終於出爐了!!


看大家翻開而且一直笑
我覺得有點開心!!
是有這麼一點偷偷的暗爽...哈哈
有一些人還來跟我說
"我覺得你們做的超好的啊!!"
我真的快飛起來了
當然
還是有某些人有說什麼意見啦
不過我ok
說出來總比私下說好!
so
有什麼不滿的人盡量來說
大不了大吵一架
不要習慣在下面偷偷摸摸嘰嘰喳喳的


but....
那個書皮封面印殼跟袋子....
整個會不會太沒質感了?!
我寧願跟別人一樣是箱子重死(仿地圖箱子超可愛)
不要這種不織布做的爛袋子
要這樣我不如自己去x尼路買一個
上面印有多啦a夢還比較這個歐罵馬的可愛!
再來說到那個書皮跟硬殼
還是老話一句
超沒質感!
到底為什麼....
要用電腦繪那種人物圖啊?!
一點都不可愛沒設計感外加沒創意
總之就是
有那麼很大點的失望....

至於我們班的畢冊內頁
我們竟然出錯了
解釋再多也沒用,錯了是事實
真的太對不起雅雅
我們會跟廠商要我們的原稿來確定一下的!
也感謝雅雅不跟我們計較
你人真好!!good!!
我考慮一下要再怎麼補償妳~
那隻藍色的筆就先送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