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想盡辦法讓我寫的齁冰u

1.關於(近期)未來˙˙˙你(妳)的計畫是?
A:考到該考的執照、考到可以讀的學校,之後...再說囉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太多了,如果只有一件哪夠

3.你喜歡的顏色?
A:看東西決定

4.在朋友的眼中,你(妳)是個??
A:我哪知道,去問我朋友啊

5.你最喜歡的東西? 
A:有趣的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想太多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
A:去做會開心的事,亂叫一下也爽快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家人朋友

9.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執照跟二技都順利

10.最喜歡的運動是?
A:羽球、籃球、排球

11.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A:.....想不出來

12.最想對自己說哪句鼓勵的話? 
A:Do as you like-cry or lough...but don't forget to move on.

13.最希望吵架的人對你說什麼?做什麼
A: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擁抱)

14.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A:重視我的興趣,選我想要的

15.對於妳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A:好相處、搞笑、很努力、心事很多、是我齁冰U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可以再多幾個願望嗎?人是很貪心的XD

17.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我想認識你,不要嫌棄我!

18.如果你莫名的揹黑鍋,你會去理論嗎?
A:當然,不然我要揹多久

19.你目前最想做什麼? 
A:把這個打完啊

20.你希望你的未來會是怎麼樣?
A:不外乎就是幸福快樂沒有遺憾


*點人:呂珊、阿花、阿豬、小美、小五、阿六、小七、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