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4點多起床

這樣對嗎?
出門的時候天還是黑的
整個心酸
連道路清潔阿婆都還沒開始上班我就要去上班

很早很冷很暗很恐怖
這樣就算了

買好我的饅頭夾蛋&熱米漿
我...


忘記加醬油了!!!!


整個沒味道
可悲我是個吃重口味的人

你以為這樣就很慘嗎?
NO!!!!

在農會前等202公車
結果還遇到怪人

話說
一台銀色轎車從我對面反向車道開過
裡面坐著一個男的(抱歉我有閃光,只知道他是男的)
他車窗是開著的
就這樣在我對面車道停下來
看著我這邊說

「你要去哪阿?要不要我載你去阿?」

痾....
我想說  我又不認識這傢伙
看了一下我旁邊一樣在等公車的阿公啊.....

恩..沒反應
阿公啊也不認識
又看了一下那台車

靠..還在
而且又說了一次

[要去哪阿?我載你阿~]

驚覺果然是在跟我說話
快速的搖搖頭然後望向別邊
真是....
也不想想自己有幾斤兩重~不是啦
也不想想我又不認識你,而且天還是黑的
老娘有病才會跟你上車

還好那傢伙也很識相的開走了

不過
之後我在等公車的時候
一直覺得....
銀色的車子靠近都很恐怖= =
畢竟我也是女生(雖然很高但我還是女生)
雖然我不是很怕黑可是我也怕壞人
而且都沒什麼人耶
旁邊只有一個阿公啊
要是有個258哪有人救的了我
是吧!!

重點來了
我應該說說今天實習的事
不過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之
      就是
              累 & 想睡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