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
真的既現實又變化無常




不想相信也必須相信
不想接受還是要接受

這就是現實...



我真的很不想相信
也不願意相信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聽到周雪琪轉述你的樣子
轉述醫生說的話

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最近要給我這麼多事情!!!

我很想去看你
可是不能去

其實..
上次去的時候
我很想跟你說我有做夢的事

我夢到大家騎車去看你,結果一打開房門...
你坐在病床上吃早餐,是你原本的樣貌
你還精神百倍的叫我們過去,而且笑的很開心
我們大家也都笑的好開心...

可是
上次人好多..
有沒去過的人
所以
我就沒有跟你說到這個
也沒有握你的手..

怎麼辦...

你可不可以再等等..
等我們下次去看你..




不要讓醫生預言你的未來
你一定要勇敢堅強的活下來
大家都在等你康復
等你一起出去玩





醫生說  今晚是關鍵期
加油!!!
血壓一定要飆起來!!!


我不會設想不好的結果
我只相信奇蹟!!

你會當奇蹟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