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育如約好10點到他家樓下等
不過
我竟然睡過頭了= =
蠢斃了!!
還好育如大姥很好
還給我吃湯圓
XD

11點出發
我們預計先到西門町去看"投名狀"
然後在瘋到貓空喝老人茶!!
完美!!

一到西門町我們就買了壽司捲
然後買了1點的電影票
再去買飲料
想說時間應該很多先去吃個飯
就去韓國料理店點了兩個石鍋拌飯
沒想到那個時候已經12點35了
兩個人開始恐慌
因為那票上面有寫
不能退票也不能換票
而石鍋拌飯又要等很久
整個完蛋
只好說要外帶
等到快一點的時候終於拿到飯了
我們就
遮遮掩掩藏藏的把飯帶進去電影院了...

在電影院
兩個人  人手一盒
拿一碗飯用湯匙在那邊嗑
哈哈
整個超瞎的!
我們還怕被別人發現
等到燈關了才開始拿出來吃


(請逃出剛剛白痴的事件)

說到"投名狀"
真的是給他不錯看耶!!!
整個感人肺腑、賺人熱淚
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
真的都演的超讚!!
看到都掉眼淚了....

之後我們就出發要前往貓空
中途
我該死的隱形眼鏡不知道在搞什麼
一直跑位
害我視線模糊
所以就又去買了一副(雙週拋)
然後我還回家借了一件外套
整裝完畢
正式出發

多虧育如之前有先問過
整個就順利到達!!
原來貓空離新店這麼近!!
看到纜車的時候超級興奮的
沒想到我也會有騎車來的一天

做了纜車
看了夜景
育如腿軟
我們在公車搞笑

雖然天氣超冷、騎車手超冰
流鼻水都沒感覺
不過真的是發生一堆好笑、有趣的事拉!!
開心!!

看到我這樣打就知道
我就是不想詳細打了

因為
我的手指又結凍了...
SO
就這樣吧!!!
我要去解凍了

對了
今天在指南宮
我有幫你祈禱了唷!!
育如說這邊很靈
雖然
我只投了10塊(因為我買隱形眼鏡之後忘記先去領,所以..很空)
不過心意100%!!
我相信"心誠則靈"
你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