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外科結束了

開心
難過
哭泣

什麼都有

夥伴們都很好
老師也是
學姐也是

什麼都技術都有做到了!
唯一遺憾的是...














照片真的太少!!!
還有
沒去老師家吃飯阿阿阿阿阿啊


特別感謝:
老師 - 真的太溫柔,溫柔到我都哭了。哈
月雲 - 有你在就覺得很安心!你...好像我第二個媽媽唷!!哈哈哈
羿瑋 - 都這麼熟了!就不說啦~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哈哈
曉婷 - 常常給我欺負真的很好玩,以後要繼續唷!(繼續給我欺負,哈)

其他的夥伴們
佳殷、楚卿、佳玲..
沒有不感謝妳們唷
只是我
                                     詞窮

哈哈
總之就是感激感激再感激

我無法想像如果夥伴不好
我的實習生涯要怎麼過

還好有你們!!
慶幸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