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怪 整個不順
事情不會照著我想像的方向走(本來就不會)
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切都變調
這是所謂的風水輪流轉?
難道是我之前過的太順利嗎?

其實我也不是一直很順利
只是我學會用別的方式看壞的事情
我只是不去想
說難聽一點就是逃避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我只想讓自己跟身邊的人天天的過的開心一點
有時候安慰別人自己都很心虛
因為我知道不是這麼簡單
但是我沒別的方法
因為我也不全是樂觀沒煩惱的人

總而言之  最近
一切都很不順遂
一切都很不美麗

買個吃的也可以倒楣
我要筍子湯不是蘆筍湯
蛋煎賣45元會不會太貴
吼吼吼
煩死了
越打越煩


不過一切一定都會過去
大家一起努力
我們要一起畢業
不要在有人退出了!
逃避不是用在這裡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