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站-精神科
結束了

很開心!!
BUT
也很捨不得啦!

誰叫有人天天在那邊跟我吵
太好笑了!
之後沒人跟我吵怎辦啊~~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內!!
想一想 又不想換站了!!

不過
我相信大家分開之後還會是好朋友啦!!
畢竟我們一起發瘋了這麼久!!  是吧!?



姚姚 阿廖
記得我們有床位唷
哈哈

要住的時候CALL我唷~
哈!!


詩貓~
妳的綽號我會幫你保密的!
嘿嘿


掰咖~~




















沒事......
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認識你啦
妳超白爛的!!(是誇獎)
XD哈哈
一直白爛下去唷!!



很愛大家唷!!!!



有空約我出去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