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整個很充實
明明計畫表上沒排什麼事情
不過我狂收集我個案的資料
沒辦法..
誰叫下禮拜一要交案例分析=  =

而且我的病人...
一直嗜睡,狂趴桌
ohˊ口ˋ
根本收集不完,聊一聊就想睡
我已經分段了..
可是....還是沒收集完

慘西西呀...


今天,大家都收到了某病人給的...?算是情書嗎?

應該不是
只有兩個圖案名字
有去過署北的都知道是誰吧
好笑的是..
他還拿紙叫我們回信!
XD
更好笑的來了...
我還真的畫了圖回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不要攻擊我們就好了
這點小事我還能接受啦~


有個丁丁討厭的病人
今天整個很輕浮
雖然沒怎樣啦
不過整個言談阿,就是...
就是...痾..
「輕浮」..(詞窮)
而且玩牌的時候,我覺得他有點易怒
還好我們的紅牌小烏龜有在他旁邊
不然我覺得他可能會突然揮拳揍人吧
因為他一直輸,哈!

今天還收了一個NP(新病人)
他好像老大唷
哈哈哈哈
悌個光頭,又很高大
看起來好像會拿開山刀坎人的那種
不過
他有跟我們一起玩牌
一直很有笑容,還會跟我們攀談
整個就跟外型不搭
人很不錯!
而且講話也不像某些嘴巴賤的會污辱我
我對老大的印象很好唷!哈
而且,
今天玩牌的時候,有人問我[換誰了?]
我就很順的回答.....[換老大
而且我還指他..
哈哈哈哈哈哈
他沒有生氣,表情也沒有變耶!
整個很好相處啦!NICE!

兩件另人開心的事
第一
因為今天沒時間開會,所以討厭的藥物考試要改到下禮拜了!
哈哈哈
老實說...
讀報我也都還沒講到耶XD
第二
有很多跟我說,我的溝通實錄用的不錯..
整個給他有一大點開心耶!!!

因為之前我的報告都做的很爛阿!
想當初還被邱淑如tr打過大叉叉的我...
哈哈
在此要特別感謝以下幾人(講什麼感謝宣言阿= =)
1.打我大叉叉的邱淑如tr→我進步了!哈
2.彥文→感謝你的參考還一直被我問個不停!ˊ口ˋ(辛苦了)
3.齁冰u→感謝你之前給我的參考唷!
4.佳彥→感謝你的參考呀!
5.小米→感謝你提供參考!而且你主動密我問我!好感人唷!!

總之 
今天還不錯啦
我要 漸入佳境go!!
明天繼續努力!目標就是...問完全部!!


話說
最近早晚溫差好大
每天清晨出門冷個半死
下午回家又熱的要命(穿太多= =)
大家小心別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