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機掰! 
昨天超級倒楣的啦!吼吼~ 

因為沒買晚餐,就想說來吃個上次阿糖給的鐵蛋,順便看個電視。
沒想到..包裝撕不開...
我想說那就咬咬看..(正常人不是都這樣嗎?是不是!?)

重點來了!!

沒想到我這樣一咬..

"喀!喀!"

怎麼覺得嘴巴咬合怪怪的,好像少了什麼..@@"
搭搭搭搭---(迅速跑到廁所→照鏡子)

趕羚羊勒....
我的媽啊.....
我.........

(--緩衝時間請等待--)




























我的右邊門牙斷一半了啦!

(你們笑阿!我知道你們在笑!大聲笑出來吧!!不過不要到處張揚= =凸)

怎麼辦啦!!!
我整個心情就DOWN到不行!
我又不想因為這個哭天搶地,只好很冷靜的跑去跟我妹說....
我:「我...(遮著嘴巴)我的牙齒...斷一半了=口=」
妹:「0.0我看!」
我:(張開小小的縫)「諾..」
妹:「撲!哈哈哈哈哈.....(無止境的笑聲)!!」
我:(忍著心裡千百個幹跟想哭的心情很冷靜的說)「陪我去看醫生」
妹:「撲!..好..哈哈..」

(---正準備東西---)

我:「等一下....我.好像流鼻血了。 囧」
妹:(沒反應的玩著她的電腦)「喔,那停了在叫我。」

是不是有這麼倒楣啦!?
後來流了很久才停下來,終於出門去找,
結果勒~雖然早知道會沒開...但也不是這樣的吧!
一間都沒開....
為什麼這麼倒楣。 = =

最後是..
小稘正妹大好人當了我的救星!
因為她要來唱歌我就跟她說了我的白痴倒楣事件,
雖然她有「噗」的笑了一下,但還是幫我想辦法!
而且找到一間有開的牙醫還陪我去!
我真的很感動>w<!!!爆炸的感動!
妳是我的貴人!!
謝謝 謝謝!!

因為有先處置了,所以我心情有回覆了。
醫生先給我做了一個暫時的假牙,叫我下禮拜日再去。
可能要去3次吧~最少。
總之,我的結局就是要做一顆假牙。(還好不用拔牙)
聽說要七八千...
媽呀!我要怎麼跟我爸說。
= =
唉,花錢消災。碎碎平安。(牙碎算嗎)
希望我不要繼續倒楣了。
我相信運氣是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